以下提供衛生教育資料以及完整的醫療知識資訊使用

※本網站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專業雷射除眼線洗眉

雷射治療的次數和所使用的色素成份,紋的深度不同,及紋的時間長久有關.通常紋眼線及紋眉的部分,一次便可清除大部分,少數才需要兩次以上的療程.至於紋身的部份就麻煩多了,通常需要好幾次的治療才能清除.所以,現在的年輕人標新立異,追求潮流,常常不經考慮就接受紋身,一旦後悔,將會付出更多的代價,才能將身上的烙印去除.所以,要紋身前一定要慎重考慮.雷射治療這些問題通常會破壞上皮組織,但不會傷到真皮組織.所以,一般來說均能很快復原,不太會留下疤痕.同時也不會傷到毛囊,所以洗眉或洗眼線後,並不會影響眉毛或睫毛的生長。

洗眼線費用一般會依您施打的數量及難易度來評估,而洗眼線醫院的尋找一般也較為困難,洗眼線台中地區專業的醫師也較為難以尋找,而洗眼線會痛嗎一般也和施打醫師的技術及雷射能量的調配相關。所以一般洗眼線推薦的院所也較難尋覓,洗眼線後會不會腫也影響到患者的意願。洗眼線ptt上常有病友分享經驗,洗眼線價格因此也很難評估。

洗眼線會痛嗎除了和病人本身對疼痛的敏感度相關,醫師本身施打的技巧和細心度也相關,多數病友都反應在本院所施打雷射洗眼線不會痛。雖然洗眼線ptt上常見病友分享,也常見洗眼線推薦的醫師,但洗眼線台中附近專業的院所仍較少,洗眼線費用一般並不昂貴,主要病患在意的仍是洗眼線的效果,一般病友對洗眼線醫院和診所的尋找仍究著重於安全度,洗眼線價格反而不是在意的重點,洗眼線後的效果反而相當重要。

 

【雷射洗眉洗眼線的方式】

* 大致上都是不滿意現有的眉形、眉色或眼線褪掉

* 眉色紋得太黑或又藍又綠、眉形繡得太粗,眉形不滿意、眉形的位置太高或太低、眉形兩邊高低不平等種種原因。

* 紋眉最大敗筆則在於色料,早期的色料是化工色粉調製而成,色調穩定度不夠,紋後一段時間開始變灰變藍,非常違反自然感官,這是洗眉的最大主因。

* 早期洗眉的方法是採用含酸性極強的洗眉劑藥水、現代科學技術進步,洗眉則採用雷射雷射除眉機。

 

【雷射洗眉洗眼線的方式】

* 雷射的功能可徹底洗除紋眉的色素,洗眉速度快,洗除後不留疤痕,所以雷射除紋眉有如換眉形如同換髮型一樣簡單

* 雷射雷射洗眉機的光是波長為1064nm不可見的紅外光,專門用來去除藍黑色的色素

* 早期的紋眉色料,經過一段時間分解後,大都變成藍黑色或灰藍色,如欲去除此種色素,則選用波長1064nm雷射去除,進行1-2次的雷射洗眉,顏色會越變越淺而恢復正常膚色。

* 近年來的繡眉色料幾乎都是咖啡色系,咖啡色系的色素組織為紅色色素,如欲去除咖啡色調的眉色,則要選擇532nm波長的雷射光,因為紅色色素對532nm雷射有較強的吸收作用,532nm雷射為綠色雷射,所以對棕色系,紅色系的色素,都有很好的去色效果。

* 若要去除近幾年的紋眉或繡眉,必須先觀察眉色是否有藍色重疊咖啡色的色調?若有此現象,進行洗眉時應於第一次先使用1064nm雷射先除去藍黑色素,進行第二次洗眉時再使用532nm綠色雷射去除紅棕色素。

* 雷射雷射洗眉後眉毛會呈現變白色的現象,不必害怕,那是毛髮的黑色素被雷射破壞分解了,等新的毛髮重新生長出來,就會恢復原來的髮色。

* 另外雷射洗眉後,不宜馬上進行繡眉,皮膚的厚度約0.1—0.3M M,洗眉後的表皮膚因接受雷射光的穿透,角質層受到破壞,皮膚表層會有些微的傷口,這些傷口會在一週後自行癒合,滯留在皮膚底層的殘餘顏色也會陸續釋放出來。

* 雷射洗眉後最佳進行繡眉的時機,依皮膚構造理論上應該是28天之後最恰當。洗眉後的後遺症因人而異,因此洗眉時應慎選美 容師或 醫師。

 

 

【洗眼線影片分享】

 

     

     

         

 

【洗眼線案例分享】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極緻醫美集團自104年成立極緻美型以來,由陳院長號召整形外科、皮膚科及各界菁英醫師打造美人天堂,服務醫美朋友;109年底集團並合作林院長著手成立文心皮膚科整形外科聯合診所,擴大服務版圖,導入完美無暇的肌膚保膚。專攻皮膚醫美、靜脈曲張及醫美美容服務,擴大服務版圖,幫您打造完美自信的自己。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