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提供衛生教育資料以及完整的醫療知識資訊使用

※本網站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玻尿酸是以『填充物』的方式填充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如嘴唇、臉頰、 鼻 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人體組織中原本含有很多的玻尿酸,玻尿酸英文hyaluronic acid,玻尿酸作用早期使用在保濕,在醫美診所很夯,與一般小資族女性常聽到的玻尿酸保養、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等等成分一類,都是利用玻尿酸原液加工,製造出不用產品供醫美客人使用,但填充式的玻尿酸純度更高,玻尿酸功效自然不同,醫美診所的玻尿酸價格自然不便宜,但隨著各種日本、韓國、國產品牌問巿以後,近幾年來玻尿酸價錢稍為較為一般客人能接受,但仍與玻尿酸來源、產地、品質、品牌價值成正比,大家近幾年來在巿場上聽到的玻尿酸隆鼻、玻尿酸淚溝、玻尿酸豐唇都是利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改善靜態紋。玻尿酸效果另人滿意,常見玻尿酸副作用主要是與醫師治療的技巧與經驗相關,有時候與醫師的美感也有相關,常見玻尿酸dcard或玻尿酸ptt網竝也都有一些朋友的玻尿酸推薦心得,近幾年來還有聽過新的口服玻尿酸、玻尿酸膠囊等等,也有應用在改善退化性關節炎的臨床使用。

適用部位

玻尿酸 醫美 台中醫美 豐唇 魚尾紋 夫妻宮 法令紋

適用族群

皮膚中本就含有玻尿酸,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年輕肌膚含有豐富的玻尿酸,並不需要特別補充玻尿酸,如果肌膚受到傷害,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塌陷,就需要填充大分子玻尿酸予以支撐。

臨床應用

玻尿酸功效早期是用來保濕,特別是化粧品使用廣泛,將玻尿酸原液適當的調成乳霜便可便用,像是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人體富含玻尿酸,隨著時間會逐漸的流失,所以也有一些玻尿酸膠囊、口服玻尿酸液的補充產品,或是玻尿酸填充退化性膝蓋的應用,都是玻尿酸保養的例子。玻尿酸作用在醫療上的範圍很廣,而最著名的就是目前醫美上常用來填充的琳瑯滿目的醫療用醫美玻尿酸,玻尿酸英文叫hyaluronic acid。醫療用玻尿酸效果主要是使用在填充靜態紋,玻尿酸作用在填充流失的組織,使您看起來更年輕,例如玻尿酸法令紋、玻尿酸淚溝、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豐唇等都是常見的填充位置。玻尿酸dcard或是玻尿酸ptt都有在討論。玻尿酸價格也很紊亂,主要跟產品的品質及玻尿酸來源相關,尋找一些玻尿酸推薦或微整形推薦的診所和醫師也很重要。玻尿酸降解酶主要是拿來處理一些玻尿酸副作用,這個就要與醫療專業人員討論。

效果 玻尿酸除皺的優點

將玻尿酸填充入設定的目標部位,玻尿酸實屬人體真皮膠原纖維中的成份之一,可達到填補凹陷(如皺紋)的效果。可達到:

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下垂眼尾紋、淚溝、眼袋、臥蠶、法令紋、笑紋。

嘴唇:包括豐唇、唇型、下巴修飾。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臉頰:包括豐頰。

填補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  維持至少6 個月~1年以上(最大分子SUB-Q 1年半~2年)

•  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  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  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

•  安全性極高,不會有過敏反應

注意事項 施打改善示意圖

· 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 在於填充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避免接觸或壓迫填充區域

· 不要在填充部位冰敷、熱敷

· 治療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

· 治療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 術後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直到回診後

玻尿酸 醫美 台中醫美 豐唇 魚尾紋 夫妻宮 法令紋

 

 

結論

而台中玻尿酸價格也與品牌相關,這與汽車巿場是一樣的意思,賓士、BMW總是較toyota或國產車稍貴,台中玻尿酸價錢也是一樣的,有台中瑞絲朗玻尿酸、台中喬雅登玻尿酸、台中公主玻尿酸、也有v18玻尿酸價格不同,玻尿酸價格2019或2020的價格變動不大,但醫師的經驗與技巧更重要。台中醫美玻尿酸很夯,朋友常會問我說台中玻尿酸推薦哪間診所,網站上台中玻尿酸dcard和台中玻尿酸ptt或台中微整形推薦也常有朋友在分享。其他如台中玻尿酸法令紋、台中玻尿酸淚溝、台中玻尿酸隆鼻、台中山根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頰、台中玻尿酸豐唇、台中玻尿酸鼻子也都有不同的版在分享,如果填充過量,也有台中降解酶的版在討論。

 

集團自104年成立以來,由陳院長號召整形外科、皮膚科及各界菁英醫師,於七期打造美人天堂,服務醫美朋友;109年底集團資助林副院長著手成立文心皮膚科整形外科聯合診所並提供健保給付,擴大服務版圖,導入完美無暇的肌膚保膚。專攻皮膚疾病、整形手術、靜脈曲張及醫美服務,擴大服務版圖形,幫您打造完美自信的自己。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