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提供衛生教育資料以及完整的醫療知識資訊使用

※本網站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拉皮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台中拉皮 童顏針 微晶瓷 五爪鈎

 

極線音波拉皮

台中 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拉皮

非侵入式拉皮治療再升級!聚焦式超音波能量技術,直接作用到手術才能拉提到的SMAS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拉提、緊緻、撫紋,精準「撫平」歲月痕跡。

不動刀!也能達到手術級的緊緻美肌

 以往的電波拉皮治療,通常可以改善皮膚鬆弛老化現象,但其電波能量僅能達到淺層皮下組織且溫度較低,通常需要多次反覆加熱才能達到理想效果,相對的也就提高了熱燙傷的風險。 

極線音波拉皮以非侵入的方式,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SMAS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精準傳輸能量至皮下,加熱深部組織。聚焦式超音波技術,可以100%的掌握治療位置,可針對三種不同的治療深度:1.5mm(皮膚層)、3.0mm(皮下組織層)、4.5mm(SMAS筋膜層),分層拉提並在治療中可即時觀察、調整能量的落點,不會造成皮膚表面的傷害,並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可改善下垂眉線,眼瞼,魚尾紋,以及最難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達到拉提、緊緻、撫紋的效果,讓您無須開刀,也能重現年輕。

極線音波拉皮®是什麼?

A:極線音波拉皮®是一種無需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利用激發肌膚自然再生修復反應,緊緻皮下筋膜層並讓肌膚自主新生膠原蛋白,且治療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即能重現肌膚青春光采!

極線音波拉皮®治療效果如何?

A:極線音波拉皮®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在治療當下即可感受到肌膚膠原蛋白與SMAS筋膜層的立即性收縮;第二重,治療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約在治療後3~6個左右可以明顯看到成效,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而極線音波拉皮®的效果一般可以維持18~24個月之久,效果亦因人而不同。

果酸換膚 音波拉皮 拉皮 台中電波拉皮 台中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台中 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拉皮

     

473     

適用對象

1. 臉部肌膚鬆弛下垂者

2. 臉上紋路明顯者

3. 想要全臉肌膚緊緻拉提者

【術前注意事項】

•術前一週不可使用果酸、A酸、及作臉去角質,不可過度曝曬陽光或紫外線,不可執行雷射治療及換膚。

•施作填充物建議間隔一個月以上,或待填充物效果出現再進行立體電波療程。埋線治療需間隔半個月至一個月。施作飛梭雷射類有表皮傷口之療程,需建隔兩週以上。

•術前一天或當天建議先洗頭。

•皮膚敏感或特殊發炎中狀況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30分鐘微紅熱,沒有明顯術後疼痛,不需要特別冰敷,但請加強保濕。

•術後3小時內避免碰水(依傷口狀況)。

•術後請特別注意防曬。

•術後建議立即搭配生長因子或精華導入。

•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妝(依傷口狀況)。

•術後一周緊繃乃正常狀況,請加強保濕;柔膚效果二至三週漸漸明顯;膠原蛋白約二至三月可達到刺激增生。

•療程建議一個月一次,連續三次後,間隔需半年,持續保養治療維持肌膚活化彈性。

極緻醫美集團自104年成立極緻美型以來,由陳院長號召整形外科、皮膚科及各界菁英醫師打造美人天堂,服務醫美朋友;109年底集團並合作林院長著手成立文心皮膚科整形外科聯合診所,擴大服務版圖,導入完美無暇的肌膚保膚。專攻皮膚醫美、靜脈曲張及醫美美容服務,擴大服務版圖,幫您打造完美自信的自己。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線上諮詢